兔叔

coser 银魂 动漫 同人 刻章 语c

#关于八田和伏见的无厘头片段#文:兔叔

“喂!猴子!你在愣什么!快走啊,我们还要回去给尊哥报告任务呢!”美咲脚踏滑板,双手叉腰站在台阶上方,向着伏见猿比古的方向大喊。

他对伏见忽然停下脚步发愣很是不满,也不知道伏见在盯着那里看什么,居然落下好长一段路程。而自己着急回去报告任务一直不停赶路,直到刚刚才发现身边少了一个总是啧啧不停的家伙。

听到八田的呼唤,伏见猿比古终于把视线从那边的巷子里移开,他淡淡的看了八田一眼,没有说话,迈开步子往台阶走去。

“喂,我说猴子,你倒是快点好不好,尊哥,还有大家该等急了!”八田看着慢吞吞的伏见,再一次不满起来。

话说这小子怎么了?最近总是一个人盯着某个地方出神,也不像以前那样粘着自己了。

说起来,以前的伏见好像总是会突然躲在自己身后,像是见到鬼一样,自己嘲笑他胆小他便像猫咪炸毛般的说打一架吧。

忽然有点怀念两个人以前的日子呢。那样可爱的伏见猿比古,是从什么时候消失不见的呢?

啊啊,不想了,先回去要紧。

于是他又催促起伏见来,“我说猴子!你快一点啦!虽然尊哥不会。。。。”“你闭嘴Misaki!”“哎?”

“多等一会儿怎么了?”尊哥尊哥的烦死了,有那么重要么?

“是,,没什么,可是我们不能让大家等太久啊!”八田看着正在一步一步登上台阶的伏见,忽然感觉有什么正在渐渐离他远去。

“不会拿终端打个电话么那么死板!”啧,去见周防尊就那么重要么?重要到连和我一起出任务都嫌时间长?

“哈哈,”八田像想起什么似的讪讪地干笑两声,“总感觉不太正式嘛~”

明天,向尊哥请个假,和伏见一起打游戏吧。

就像以前那样。

伏见不理会八田,他在八田身旁停下,然后抓起八田戴有腕表式终端的手臂,拨通了草薙出云的号码。

“喂。。猴子,”八田有点无措,他不知道伏见猿比古到底怎么了,他想要挂断电话,毕竟自己回去报告的话会比较有诚意。可是看到伏见猿比古那仿佛下一秒就会发怒的脸,他也就任由伏见抓着他的手臂了。

〔喂?八田酱是要回来了吗?〕

“草薙哥,任务完成了,今天会晚点回去。”

〔哎?〕听到是伏见的声音草薙出云诧异了一下,随即回应道,〔伏见君啊,没关系,会给你们留门的哦~工作辛苦了~〕

“嗯,那我挂断了。”

〔嗨~〕
〔盲音〕

伏见松开八田的手臂,低着头转身向前慢慢的走去,傍晚的微风轻轻吹拂着他的发丝,背影看上去稍微有点寞落。

“猴。。。子?”八田疑惑地抱起滑板追上伏见,不确定的看着他的侧脸。

这家伙,今天怎么这么反常?啊,不,或许应该说最近怎么都这么反常?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,这样下去可不妙啊。

“猴子,明天陪我在家打游戏好不好?”还是现在说吧。似乎现在不说的话,会错过什么。

具体是什么,八田还不太清楚。

“。。。。。”伏见向前迈进的步伐明显慢了一拍。

“啧,明天我还有一批货要运。”说罢,他转过身来看向美咲,好像要确认什么。

啊,该死,美咲怎么会放下工作,放下尊哥,和我一起打游戏呢。

明明都知道的吧。
一定是我幻听了。

“啊?怎么会这样。。。”伏见看到美咲挠了挠脑袋,露出一脸那可真是不幸的表情。

【好像我是被施舍的那一方。】

【好像我求美咲陪我一样。】

啧,我怎么会求你呢?

必须,必须是你心甘情愿的陪我啊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