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叔

coser 银魂 动漫 同人 刻章 语c

一个关于八田和伏见的故事#文:兔叔

八田踏着滑板在马路上飞驰。
[要去见猿比古]

天空是湛蓝色的。
[就要见到猿比古了]

太阳是血红色的。
[猿比古他……身体好了吗]

没有一朵云彩。
[猿比古他……会恨我吗]

飞机划过天空,留下白色的划痕。
[猿比古他……]

柏油路也变成红色了。
[猿比古……]

哎?这是……?好痛啊…
[猿比古他……说那句话……]

马路……红色……怎么,变红了呢……
[到底什么意思……?]

为什么这么多人围了过来……
[等见到他,我一定……]

不要吵……不要拍照啊你们……
[我一定会好好质问你……]

滚开!不要挡路……!
[等着我,猿比古……]

混蛋……不要挡住我去见猿比古的路啊!
[你会让我明白的吧?]

“我喜欢你。”
[如果我不懂的话……]

“你愿意和我……”
[那就用让笨蛋能听懂的话……]

“……交往吗?”
[一直说到我明白为止啊……]

“报告,目标任务解决。”
一抹绿色从骚乱的人群中穿过。
【确定是吠舞罗的八呎鸦么。】
“确定。”
【哼,让他们也尝尝,被暗算的滋味。】

糟了……意识好模糊……

[猿比古…………]
[猿比古……]
[猿……]

“啧,天空这么蓝,你也舍得在家里打游戏。”

“没事啦猿比古,陪我一起打游戏吧!”

“啧。”

嗯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空……
好蓝。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