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叔

coser 银魂 动漫 同人 刻章 语c

#家族古风背景2#顾良苏/兔叔
苟利国家生死以,岂因祸福避趋之。
山如黛,沙如风,战火纷飞,烽烟四起。城外几十万大军黑压压的排成数个方阵, 原先安宁平和的土地上只剩下铮铮铁骑如一片乌云,迅速向南柯城推进。
为天地立心,为生民立命。蛮夷侵我南国,血海深仇。为国,更为家族的那群稚子,不得不战。
高塔倒塌,宫殿动摇。“今日奉吾南皇之命,特来讨伐尔等蛮夷!”
昨昔江山嘶鸣战马,三载战火纷飞,终助南皇君临了天下。却换得——坟冈茫茫,无字碑。
苍山负雪,明烛天南, 缺月挂疏桐 。多少雨飘在胸前,风响在耳畔, 谗言畏耳,无视无睹。吾皇啊!事不目见耳闻而臆断其有无,可乎?
城内丝竹沙哑, 城外刀戟喑哑, 厮杀。 七重纱衣血溅白纱,高楼奄奄一息。顾氏,亡。
忠义之言 ,无非自欺欺人的谎言。
世上的事,要亲身探看,方可相信,可我唯独不信顾氏已亡。
你可以消灭掉,可就是打不败。顾氏醉射天狼,绝不满区区方冢!
庄周梦蝶蹁跹, 梦境亦真亦幻缠绵悱侧,今未亡人已归 ,杨花愁点五分,三分雄风浩荡,纵使青丝熬成白发沧桑,也定在落日溶金暮云四合之时,君临天下!

评论